三明大田|又添一主题公园,好玩还能学到知识!

日期:2020-07-01 09:00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大田县消防主题公园

 

鸟瞰消防主题公园一角

今年夏天开始,又有一处好去处,集学习、教育、娱乐、纳凉为一体的大田县消防主题公园开园啦~~~还不去看看吗?

三明大田县消防主题公园位于大田县主干道建山路岩城文化广场,岩城文化广场是大田首个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茶艺中心、高档居住、星级酒店、市政广场、森林氧吧等为一体的城市功能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背靠仙亭山,临近均溪河,坐落于建山路,与大南门为邻,交通便利,总用地面积65余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主题公园将消防安全和大田东方美人茶文化有机结合,运用园林造景、图文展示、雕塑等方式展示大田县特色消防安全建设。

消防主题公园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分为警示教育区、消防知识学习区、器材标识展示区,设置了消防主题宣传栏、消防安全知识标语、消防雕塑、卡通漫画、“119”坐椅等具有消防特色的设施,公园入口处设置了醒目的消防主题公园牌左边有习主席授旗仪式图,园区主要通道设了消防宣传栏,每块专栏都传达着针对性的消防安全知识,各种消防器材雕塑点缀在绿草红花间,特别设计了消防员模样的卡通垃圾桶,沿着主题公园环绕,休息区走廊椅子、地板刷上了时尚的“消防红”。


大田县消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消防主题公园展示

 

 

公园设施美观大方,宣传内容浅显易懂,脍炙人口,成为广大群众驻足的“焦点”,宣传版面的生动内容成为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的“流动课堂”。 

 

现场讲解

消防主题公园实现了消防安全与岩城文化的有机结合,从而进一步丰富了岩城文化城市的内涵,为百姓提供了一道免费享用的“文化大餐”。使众多市民在观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消防安全文化的熏陶。

还有许多许多,不妨到现场体验一番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