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110” 宣传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1 15:58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月10日,大队巧借 “110” 宣传日的东风,与公安局、各银行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展板宣传的形式吸引了过往群众的注意,大家纷纷上前申领和咨询。同时,大队宣传员热情地回答群众所提出的各类消防安全问题,向群众讲授防火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吸引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其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切实提升社会火灾防御能力,全面形成“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购物袋1000余个,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关注消防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