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县电视台开展暖冬行动

日期:2021-01-27 10:26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当前正是火灾易发和多发的时节,由于老人常行动困难、记性差等原因导致用火用电不慎,极易引发小火亡人火灾事故。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屏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消防宣传无盲区、无盲点,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电视台深入康养中心开展暖冬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50余名老人送上暖手袋和宣传资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细致地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以及如何报火警、火场逃生与自救的方法等。同时叮嘱老人们不要卧床吸烟,使用明火要做到人走火灭,使用电器设备时一定要注意人走电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大队将深入乡镇养老院及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家中送上消防式的温暖,为辖区特殊群体安全过冬筑起一道防火墙,也为我县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提供了硬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