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日期:2021-09-29 16:35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国庆节期间,各类商业庆典、促销活动多,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火灾风险加大。大田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注意消防安全: 

  一、节前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防火巡查。 

  二、公众聚集场所应保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三、进入公共场所时,应熟悉应急疏散路线、安全出口、灭火器材摆放位置;遇到火灾,参照疏散指示标志迅速有序逃生。 

  四、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在景区和禁烟场所吸烟或使用明火。 

  五、居民不在阳台、楼道堆积可燃物,不私拉乱接电线;住宅物业服务企业每日开展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六、不违规改装电动自行车,不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处,不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七、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拨打96119进行举报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