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县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日期:2021-11-03 15:04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为全面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深化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大队联合县公安派出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消防产品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大队监督人员与派出所人员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对大田兴达消防器材经营部、大田省东消防器材经营部 开展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着重对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防火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通过现场二维码扫描与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身份证”标识进行核对,并现场填写了消防产品检查记录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制假、售假、用假等违法行动,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从源头上消除了隐患,为进一步保持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