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开展厂房仓库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6-28 10:08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刻吸取近期厂房仓库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辖区厂房仓库消防安全。全面摸清辖区厂房仓库消防安全现状,6月24日,大队监督员走进辖区三明市康华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厂房仓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结合近期厂房仓库发生火灾事故案例,重点对仓库是否制定并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安全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开展日常防火检查,是否存在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有无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大队监督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本单位的日常用火、用电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清查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及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为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