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九批)

日期:2020-10-29 17:26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4D004 大田县 桃源镇西安村王山村自然村(北山) 六百多亩的天然林被破坏,村支书(郑和取)放任亲属毁林(天然林、阔叶林)造竹。询问邮箱地址,后续寄出投诉相关材料。 生态破坏 经调查,王山村自然村天然林小班林相基本保存完好,未发现桃源镇西安村村支书放任亲属毁林造竹情况。上世纪八十年代起,该村村民在林缘底部种植的毛竹自然向上扩边,形成优势树种,部分林木自然死亡,部分在村民经营毛竹过程中被清除,未发现短期内毁坏林木造竹情况。 部分属实 1.2017年以来大田县共查处4起关于桃源镇西安村王山村自然村破坏天然林案件,其中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3起。
2.桃源镇政府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天然林保护宣传,提高村民的守法意识。
3.加强巡查管护,严厉打击破坏林木的违法行为。
已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