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批)

日期:2020-10-30 15:4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5X006 大田县 大田县广平镇西园村 中铁十四局莆炎高速Y16标段建设过程中废水任意排放,成品和废料露天堆放,扬尘问题严重。 水、大气 经调查,该施工标段存在成品、废料露天堆放现象。施工车辆行驶时,会产生扬尘。2020年9月曾发现该标段文笔山隧道施工废水超标排放现象。新建的施工废水处理设施存在管理不到位、未及时进行清渣情况。   1.大田县生态综合执法局已对文笔山隧道施工废水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2.责令施工单位对露天堆放成品和废料进行清理,按规范要求入库、清理、覆盖。定期对扬尘重点地段进行洒水降尘。
阶段性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