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十二批)

日期:2020-11-02 08:13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27D004 大田县 大田县均溪镇美地公园附近 大田县均溪镇美地公园附近施工,粉尘污染影响居民生活。 大气 经调查,大田县均溪镇美地公园附近有三远大爱城和聚龙山庄2个建筑工地。三远大爱城项目基本落实了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聚龙山庄项目于今年10月初动工建设,相关基础设施配备不完善,存在主要道路未硬化,出入口车辆冲洗台未完工,工地未完全封闭围挡的情况,在施工过程易产生扬尘。 部分属实 1.督促聚龙山庄项目业主尽快完成主要道路硬化、洗车台建设、工地封闭围挡及喷淋设施建设。
2.强化工地管控,加大执法巡查频次,从严落实工地标准化管理,督促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各项防尘措施。
阶段性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