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现场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0-10-18 17:53 来源:大田融媒
| | | |

连日来,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督查,推动整改。副县长詹冬华参加调研。 

  陈文华先后来到大田县鹭平科技有限公司、华迪石料破碎加工点、均溪镇上蔡矿区,详细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陈文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要加强问题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对重点行业、典型问题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做好问题梳理,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高标准整改;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摆在重要位置,严把时间进度关和整改质量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相关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完善整改台账,加强日常管理,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执法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从根本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林金龙实地察看了卫斯特、力天环保、康华塑料制品等企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意见。

  林金龙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着眼长远发展,完善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环境管理措施,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定期排查隐患,整改问题,全力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