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诚实经营赢口碑

日期:2022-06-29 15:45 来源:大田县梅山镇
| | | |

在梅山镇梅秀新街,梅源商行是家喻户晓的良心店。店主就是用诚信经营赢得好口碑的诚信商户——吴开炜。

吴开炜始终坚守诚信为本,顾客就是亲人,信誉就是生命。在工作中,他带头与文江市管所签订安全责任书,建立起严格的商品检验及销售台账制度,对所有商品的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核,包括索证索票,了解供应商企业资质及信誉情况等,自己亲自验货、收货,每货必查,每查必清,决不允许一件问题商品进入店中。同时将所有商品的信息,如商品的批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汇总录入进销售台账,使每件商品都有据可查,从根本上避免了过期劣质商品的流入。所有商品明码标价、薄利多销,让利于消费者,受益于消费者。

在经营中,吴开炜“讲诚信、讲道德、懂礼貌”,始终注意维护良好的职业形象,以诚信、求实、创新、进取的经营方式,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保证消费者放心购物。他以质量求生存,以价廉创优势,以诚实待客,热心服务,遵纪守法的做法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被当地群众誉为信得过的个体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