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城管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30 17:33 来源:大田县住建局
| | | |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都参与”的齐抓共管城市管理氛围。近日,大田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以“构建城管信用体系 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为主题的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分发《共建诚信美德 共创文明风尚》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了解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对于沿街商铺,执法队员逐一入户,在发放倡议书的同时,向商家宣传并讲解“门前三包”,引导商家管好自家“门面”,及时清理门前杂物、垃圾、小广告,做到门前无脏乱,规范经营。

  过程中,队员们还深入社区积极共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诚信倡议书以及面对面以案说法等方式,向居民和社区工作者告知占道摆摊、乱挂广告、侵占车位、损坏公共设施、私搭乱盖等各类社区周边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城管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内容,引导居民学法、懂法、知信、守信,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观念,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针对居民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执法队员现场答疑解惑,受到居民好评。

  下一步,我局还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竭力打造市容整洁、文明诚信的特色街区,树立示范典型,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营造积极的社会守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