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35家企业荣获“2020-2021年度大田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日期:2022-07-07 09:41 来源: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2022年7年5日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表彰大会,为获得“2020-2021年度大田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35家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此次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是对企业信用的一项高标准评选活动,此项评选程序十分严谨,根据企业自愿申请原则,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条件和评价标准,对申报企业进行初选审核、初选公示和征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等 15个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查意见,最后经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确认并向社会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是对企业的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成功通过评选的企业,是诚信标杆单位。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确保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此次荣获“2020-2021年度大田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35家企业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在推进我县社会管理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成为自我约束、守法经营、文明诚信的标兵,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度和社会的满意度,为建设大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