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7-04-30 11:24 来源:本网
| | | |

2017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高青芳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按“主动、及时、准确、科学、高效”为原则,积极做好气象保障和气象服务工作,以及预警信号发布工作,强化公众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服务。

二、在任何时间、以合适的方式向任何人提供正确的气象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气象信息的需求

三、根据需要,抓住有利时机实施人工增雨和防雹作业。

四、公示行政许可项目和办事指南,进一步减少环节、简化流程、压缩时限、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高行政效能,减少服务对象办事成本。气象局窗口的行政审批业务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实行延时服务,正在办理的业务,不受下班时间限制,办完后才下班;设立AB,确保窗口不空岗。

五、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脱岗,不上网聊天、玩游戏,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