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09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人民政府办公室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1)加强综合协调服务端正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精简工作程序,工作中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忱为人民群众、基层和机关服务。严格按工作程序办理各种事项,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限时办结,力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一般的事项5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复杂的事项10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涉及部门较多、特别复杂的事项15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

2)突出重点工作督查。县政府重要会议议定事项和重大工作部署的分解落实,围绕县政府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重大决策和领导批示,加强跟踪检查与督促,全方位、多角度地督查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度,确保督查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不断提高督查工作实效。坚持“大督查”格局,依托县政府督查室,组建政务督查员队伍,建立“岩政督办”微信群,采取“双随机”方式,定期组织检查,及时通报情况。

3)持续强化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公文审签制度;严格实行办文负责制,加强公文审核把关;草拟公文做到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健全完善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制度,重点把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纳入重大决策程序,使依法行政工作制度化,程序化,积极参与全县重大事项决策部署会议,加大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力度,确保重大事项决策合法。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