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44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发展和改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发改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转变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切实改进会风文风,加强调查研究,厉行勤俭节约。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

2、依法行政。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办理各项行政服务事项,做到办事条件具体明确、办理程序简便易行,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和前置条件,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仅保留规划选址意见和用地预审两项前置条件,对不属审批和核准范围的项目,一律采取无前置条件的备案方式。

3、提升效能。着力做好项目审批服务“三集中”,优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和咨询,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列入“一趟不用跑”事项清单、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列入“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成为事实。应用“投资项目统一受理窗口”,对审批和核准类项目推行“一个窗口受理,多部门并联审批”,实现系统监管办理时限和审批信息适时共享,让项目业主“进一家门办多家事”。

4、清正廉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实名举报县发改局工作人员以权谋私,推诿扯皮,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立即受理,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认真进行调查,处理完结后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