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科学技术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46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科学技术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科技工作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的科技法律法规,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推诿、不扯皮,不假公济私,做到诚实守信,优质高效。 

二、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营造“真情、尽责、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文明”的服务形象。

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全面完成各项重点科技工作。加强各类科技项目的监管力度,提高科技经费的使用效率,把有限的科技经费真正用于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政府科技资金的导向作用。

四、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加大调查研究力度,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准确把握企业需求,了解企业痛点难题,努力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