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47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强化社会监督,加强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履职能力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扎实解决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突出问题,推进全县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大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梳理审批事项,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做好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依照省政府、市政府公布的省级、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清单,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严格执行办事事项、法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办事结果五公开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对各类审批和转报项目一律实行零收费服务。

二、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践行“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精神,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最多跑一趟、一趟不要跑”,所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政务中心窗口统一受理,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转呈上级审批的事项,收到批复文件后,1个工作日内办结,并通知到有关企业;技改项目备案实行网上审批,项目符合产业政策且材料齐全后,均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举报、申诉事项,法律、法规有明确办理时限的按时限办理,没有时限要求的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构建廉政体系树立良好行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要求对落实政策出现中梗阻后一公里不到位的,对服务群众生冷硬顶推,庸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坚决问责,绝不护短严查有案不查、选择办案、以案谋私和追责问责不到位等问题对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滥用自由裁量权和以权代法、以权压法、越权行政、吃拿卡要等人和事,一经查实,严肃追究,实行倒查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

、加强政策解读畅通监督渠道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对企业服务做到“三办”,即紧急事项立即办、跟踪服务主动办、挂钩扶持帮助办认真落实稳增长措施,及时向企业宣传有关工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争取资金补助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来访、来信、电话、网络四位一体投诉举报平台,坚决做到首访负责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100%的进行核查,对查实的问题100%的全部依纪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