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民政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49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一、提高工作效率。公文处理做到准确、及时,力求当日事当日毕;紧急事项或重要公文做到随到随办,一般公文3个工作日内办理,有时限规定的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特殊情况需延长时限的向报文单位说明情况。及时处理各类信访件,无需调查了解、取证的,5个工作日内答复;需要调查取证的,15个工作日内答复。

二、提供优质服务。婚姻登记材料齐全的当场给予办理,并实行延时制和预约制;国内公民收养登记10个工作日办结;社团、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15个工作日内办结,非公募基金会登记15个工作日内办结;公墓和公益性骨灰楼(堂)建设审批30个工作日办结。

三、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不推诿、不拖拉、不拒绝。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在各项业务办理中,坚持有接必办、做到文明服务、热情周到、礼貌待人、及时高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