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司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0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司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依法履职,明确责任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履行好普法依法治理、行政复议与应诉、规范性文件管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律师行业监督管理等各项职责。努力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压事,不误事,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提高办事效率

二、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对材料齐全且符合办理法律援助条件的,当即受理、当即审核、当即指派。充分发挥12348法律服务热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法律服务工作站等线上线下平台作用,对待群众做到法律服务有求即应、法律援助有难即帮、法律咨询有问即答、矛盾纠纷有争即解。

三、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力,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甘于奉献树立执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司法行政机关形象。扎实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全面提高队伍素质,把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铁军”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