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财政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49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财政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全力做好财源培植。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扶持建筑业发展等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力培育新的收入增长点;持续对新兴产业、技术创新等项目进行扶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强化财税征管,堵塞税收流失漏洞,确保全县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为新时代多彩大田提供更加坚实的财力保障。

二、全面加强绩效管理。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紧日子”的思想,持续压减一般性支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重点保障民生资金需求,确保钱用到刀刃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制度,充分利用县政府门户网站、局机关公栏等多层次多渠道公开政务,依法依规对现有权力清单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公开承诺事项程序和时限要求扩大信息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不断提升财政预决算公开的规范化与透明度。

三、全心转变干部作风。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度,实行限时服务,对符合条件,手续、资料齐全的审批事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承诺时限按时办结对暂不予办理的,要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不属于责任人职责范围的,应耐心说明情况告之相关单位或经办人员位置、电话号码等,并协助办理有关事宜。持续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强化财政干部对《预算法》、《会计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业务指导,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四、全意推进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针对各级交办事项深入调查分析,实事求是地提供实质性意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落实行政问责办法,加强干部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干部的作风意识和法纪意识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决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对违纪、违法者“零容忍”,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