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1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服务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窗口建设,做到热情接待,用语文明,耐心解答。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访,严格按照《信访条例》规定的时限受理、答复,对上级批示督办件、重要信访件严格按照批示时限要求办理。持续深入推进兴产业、推创业、强企业、促就业的“四位一体”城乡劳动力就业模式,努力做到劳动者能从事什么岗位,就挖掘、提供什么岗位。

二、务实高效。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突出“保民生、顺民心、促民安”工作主题,坚持“精简、高效、务实、便民”的原则,规范行政审批,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推进政务公开,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方便群众;努力实现以责任实践承诺,以责任营造和谐,以责任推动工作的目标。

三、严格履职。缩减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时限,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劳动监察、争议调处、劳动关系协调等重要职责,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有政策依据的,立即办理;与政策沾边的,尽力办理;缺乏政策依据但合情合理的,照顾办理。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