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自然资源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3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自然资源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1.依法依规、高效履职。坚持依法依规、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对自然资源工作精心安排,全力推进。制定土地报批组件清单,指定专人指导报批材料组卷,对重点项目用地跟踪审批、局招商引资项目全程代理服务。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简化流程、审批提速。自然资源审批法律法规政策、程序向社会公开,审批事项向社会公示,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的审批结果向社会公开。对经营性用地和依法能够进入市场的矿业权,一律采取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须由我局办理或者须经我局审核的,建设用地预审3个工作日、建设用地供应审批3个工作日、采矿权许可审批20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证明实现自助办理,抵押登记实行不见面办理,其他登记时限缩减至5个工作日办结。

3.转变作风、优质服务。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严肃查处庸懒散拖、为官不为、推诿扯皮等行为,全力打造一支“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统筹、会落实”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