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4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履行服务承诺, 提升服务效能。对项目审批、施工许可、质量监督等行政权力公开透明。对重点项目、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组织相关职能股(室),实行联审联办,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踪服务。

二、简化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水平。结合我局推出的为民服务“加减法”做法,进一步优化审批环境,达到流程优化。通过做好便民服务,推行“延时服务、定时服务、随时服务”等多种理念的“加法”,为服务对象提供贴心的服务;通过利用行政审批,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模式,按照前台收件,后台办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流程的“减法”,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结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三、加强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党纪政纪各项规定。尤其是对工程建设招投标、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重点岗位,在重点时段、重大节日期间,发出廉政提醒,进行廉政谈话,提前敲敲警钟,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防止和纠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