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农业农村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7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农业农村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我局2020年优质服务郑重承诺如下: 

一、热情服务三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农业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持续深化农村机制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扎实推进全县农业和农业经济结构调整。加强农业生产资料、农业投入品监督管理,抓好动植物疫病防控和农产品质量检测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二、依法规范履职。认真落实权责清单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对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取消、下放和调整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做好衔接落实,经审核后向社会公布。

三、优化服务环境。实行首问负责制、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办事预约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完善行政服务“窗口”,统一受理行政审批事项,对符合条件、手续和资料齐全的行政审批事项,承诺审批环节不多于三步,审批时限不高于法定时限的50%。认真受理12316农业服务热线咨询,热情为农民提供“三农”信息服务。

四、强化履诺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投诉反映的违诺行为,经查实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人。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