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林业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8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林业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树立林业部门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廉洁、高效、有序的服务环境,我局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郑重承诺: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文明用语,主动、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来访群众;工作人员保持仪表端庄、衣冠整洁,不得推诿责任,刁难办事群众。

、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坚决做到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人员统一服装、挂牌上岗、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并实行24小时预约办证制度,保证周末有人在岗办证。

、在林业行政审批办证过程中,不得吃、拿、卡、要,不得优亲厚友,讲人情关系;严格按照县林业局“三定方案”职责、权责清单规定内容依法履行职责,按规定时限审批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对省市县重点项目予以优先审批。

、在林业执法过程中,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不得徇私情,谋私利,不得隐瞒、包庇、袒护、纵容违规违纪行为。

、积极做好上访接待工作,对来信、来访,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所反映的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情况,及时给予调查,在调查中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调查结果向领导汇报,待研究后给予答复和处理,做到件讲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以上公开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