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水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5:56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水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2019年郑重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围绕廉洁、勤政、高效的目标,向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公众公开承诺以下三项内容: 

1、担当履职求实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聚合力、铆足劲、务实干,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坚持做到“五个不让”、确保不压事、不误事,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认真处理、及时答复为社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2、加快审批优服务。深化“放管服”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对建设项目取水许可、河道采砂许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和水工程度汛方案审批以及水利建设项目等行政许可事项均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受理,打造程序最简、审批最快、时间最短、服务最优,推进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效能和服务质量。

3、践行宗旨转作风。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热情高效为群众服务,坚持依法执纪、廉洁从政,干好每一天、做实每件事,做到能办的事情立即办,决不推诿,不能办的事情,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杜绝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等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