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6:00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文体和旅游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依法行政,文明规范执法

严格依法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强制措施的行政依据、程序标准、办理结果;严格规范公文办理时限,对急件、急事做到马上办理,限时公文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结;落实我局“双随机一公开”,认真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检查“五大专项”整治行动、非法安装和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整治行动,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文化旅游环境。

二、简政放权,提升工作效率

加快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行政审批事项的要求,完善电子证照系统,申请、受理、审查、批准、办结全部实现网上通办。推行“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服务:即办事项,通过网上预审或受理、窗口领取证照或批文时一并核验材料的事项。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三、转变作风,提供优质服务

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热情高效为群众服务,坚持依法执纪、廉洁从政,干好每一天、做实每件事;对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投诉举报,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