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卫生健康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09 16:01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卫生健康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对外公开卫生健康行政审批项目,全部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一次性告知”,对符合条件且材料齐全,签订告知承诺书后可当场领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放射诊疗许可证分别5、6个工作日内办结;医疗机构设置审批、执业登记、校验分别在6个工作日内办结;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校验、变更均在6个工作日内办结,计划生育协审当场即时办结。医师、护士执业证书注册、变更,材料齐全者,当场即时办结。严格执行部门权责清单、负面清单,落实好“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

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严格落实“九不准”制度,严格遵守职业纪律和行为规范,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和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C-DRG)收付费改革

三、一般信访、投诉件受理告知及办结时限在法定时限内压缩50%,7个工作内出具受理告知单30个工作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90个工作日内办结。12345政务服务平台转交的咨询件、建议件、求助件、便民事项诉求件2日历日内办结、投诉件在2个日历日内办结。规范公文限时办理,一般应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对急件、急事做到马上办理。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