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生态综合执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11 08:3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大田县

                         生态综合执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大田县生态综合执法局负责行使全县范围内包括矿山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流域水环境保护等七个方面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权。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创优发展环境,树立良好形象,实现我县生态环境形势持续健康稳定,推动大田经济社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现向社会作出如下郑重承诺:

一、进一步高效便捷、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做到不压事、不误事。全局干部职工做到“六不让”,一是不让来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二是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三是不让工作上的差错在我这里产生;四是不让影响团结的言行在我这里出现;五是不让机关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六是不让违纪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认真执行行政执法责任制、首问负责制、行政不作为追究制、过错追究制,做到依法办事、文明办公。

二、精简办事程序。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和限时办结制度,对受理的案件、信访件、县委县政府批办件等,严格依照程序在规定工作日内及时办理,做到不敷衍塞责互相推诿。

三、转变作风、提升效率。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厂矿),指导、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消除污染事故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污染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执行《廉政准则》,坚决执行“责任制”和“回避制”,坚决杜绝违规违反程序办事行为。生态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若违反上述承诺,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和党纪政纪处分。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