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11 08:38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1.改善投资环境。“三打造、五坚持”的发展模式,以建设“产业聚集、配套完善、管理先进、运营高效”的现代工业园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扩大开发区规模;规范供水、污水和市政物业管理,提升开发区品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2.强化招商服务。实施 “招商、亲商、安商、清商”系统工程,建立健全“项目引进一条龙服务、项目建设全方位服务、项目投产经常性服务”的服务体系,专人协助企业办理用地报批、建设规划、环境评价、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手续,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为企业“产学研”对接、技术人才供给及招工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

3.加强融资服务。加强京诚资产收储经营有限公司管理,积极与金融部门开展合作业务,为开发区企业融资做好服务,并将业务范围由开发区内已建成未融资企业拓展至县内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