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库区移民开发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11 08:41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年大田县

库区移民开发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依法履职,文明服务。对职责范围内且符合受理要求的事项,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做到不推、不压、不拖、不靠;对不符合条件或手续不全的,坚持文明服务,耐心解释、说明,实行“一次性告知”。

二、认真接访,限时办理。热情接待并及时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积极主动进行疏导、劝解,一般信访事项5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较复杂的事项10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涉及部门较多、特别复杂的事项15个工作日内办理或答复。

三、优化流程,压缩时限。对于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或社会公共服务事项做到即时办理。对移民安置规划、后期扶持项目规划、后期扶持年度计划和后期扶持直补人口核定登记及自然增减变化等行政审批事项及时申报,做到一天不拖。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