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0-05-11 08:4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0大田县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1.坚持履岗尽职勤勉履职,围绕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要求和全县“三农”工作大局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服务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生态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努力做好“改造自我、服务‘三农’”,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推动供销合作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中实现新作为

2.推行优质服务。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文明热情、服务周到,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按照公益性服务与经营性服务相融合、综合服务与专业服务相协调的原则,整合涉农服务资源,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构建供销合作社特色的上下贯通的经营服务体系,促进城乡资源和生产要素的双向流动,带领农民进入大市场、参与大流通,实现增收致富。

3.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严三实”推进作风持续好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弘扬“扁担精神”,开展向“新时代服务标兵”身边典型学习活动,积极融入“新大田、新供销”的生动实践中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及时公开县供销社政务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