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14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

发展和改革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发改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首问负责。明确首次接受询问的人员为第一责任人,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将办理程序、方法内容、材料要求等一次性告知,一条龙办理;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负责帮助联系和引导给有关职能股室或具体办事人员,并跟踪落实到位。

2.优化服务。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办理各项行政服务事项,做到办事条件具体明确,办理程序简便易行,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和前置条件,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仅保留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一项前置条件;对不属审批和核准范围的项目,一律采取无前置条件备案方式。

3.精简审批。着力做好项目审批服务“三集中”,优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和咨询。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列入“一趟不用跑”事项清单,实行网上办理。对审批和核准类项目推行“一个窗口受理,多部门并联审批”模式,实现系统监管办理时限和审批信息适时共享,让项目业主“进一家门办多家事”。

 4.清正廉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实名举报有关人员以权谋私,推诿扯皮,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立即受理,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认真调查处置,处理完结后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