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教育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1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教育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落实首办负责制。对前来办事的,第一问询人做到热情接待,有问必答,不压事、不误事。询问事项属于职责范围的,主动承担“首办”责任,对符合受理要求的当即受理;不符合条件或手续不全的,耐心解释、说明,一次性“告知”。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及时把办事人员介绍到承办的股室。

二、简化办事流程。民办幼儿园的设立和终止由初教股承办,3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报由人事股承办,1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政务活动规范有序。公文处理做到准确、及时、安全一般公文5个工作日内办理问题复杂,5个工作日内难以办结的,应向报文单位说明情况紧急文件马上就办;有时限要求的文件,必须在时限内办完。群众投诉(12345)的5个日历日答复,信访按信访条例规定及时受理办结。依法公开行政审批依据、审批条件、审批程序、审批时限和行政处罚等。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