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科学技术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17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科学技术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科技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一、坚持转变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推诿、不扯皮,不假公济私,认真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坚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 

二、坚持文明行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文明礼貌办公,平易近人办事,对来访者要热情接待、态度和蔼、亲切自然、耐心解答,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三、坚持高效行政。对申报的科技项目,在规定的5个工作日内限时完成上报或答复;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及时联系专家并给予回复;对各类奖励或政策补助,当日办结。

四、坚持阳光行政。实行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条件公开、办事结果公开、规章制度公开、服务承诺公开,增强各类科技计划安排和各项审批事项的透明度。

五、坚持廉洁行政。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坚持一切按规矩办、一切按制度办的原则,严禁在科技行政管理中实行有偿服务,保持勤政、廉政、优政的优良作风。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