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公安局优质服务承诺

日期:2021-04-22 10:19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大田县公安局优质服务承诺

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公安局根据自身职责,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一、规范窗口建设进一步完善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和派出所窗口建设,将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内容、审批条件、办事程序、办事时限、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申请书示范文本、收费项目及其标准和依据等全面向社会公开,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登记、办理或审批。配备必要的便民服务设施,努力营造舒适办事办证环境。

二、一站式服务。尽最大可能简化手续、缩短时限;及时公布办理业务所需的各种材料,使群众“最多跑一次”就能办理好所需的业务。凡到我局窗口办理户籍、证件、牌照,手续齐全的一次办结;紧急事项特事特办、急事办,推行预约办理、留办反馈措施;凡审批事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审批时限内办结。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减轻群众负担。

三、24小时接处警。110报警服务台24小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咨询。凡危及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的重大、紧急报警求助,城区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农村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对12345服务平台的咨询、求助和投诉事项,及时高效开展核实办理。派出所坚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

四、严格落实责任。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公安工作监督。对违反上述承诺、损害群众合法利益的责任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问责。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