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民政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21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一、提高工作效率。对前来办文、办事的,实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必须“马上就办”,直至办结,做到收文登记不过夜,事务办理不延误,对紧急事项或重要公文做到随到随处理,随到谁送;对于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到有关职能部门办理。

  二、规范行政审批。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办理各项行政服务事项,婚姻登记材料齐全的当场给予办理,并实行延时制和预约制;国内公民收养登记10个工作日办结;社团、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15个工作日内办结,非公募基金会登记15个工作日内办结;公墓和公益性骨灰楼(堂)建设审批30个工作日办结。

  三、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不推诿、不拖拉、不拒绝。在各项业务办理中,坚持有接必办、做到文明服务、热情周到、礼貌待人、及时高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作风。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