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司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22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司法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司法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一、依法履行职责提供高效服务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履行好普法依法治理、行政复议与应诉、规范性文件管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律师行业监督管理等各项职责。树立服务意识、践行 “六要”工作法,不压事,不误事,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提高办事效率。

二、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质量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精简审批材料,对材料齐全且符合办理法律援助条件的,当即受理、当即审核、当即指派。充分发挥实体与线上法律服务平台作用,对待群众做到法律服务有求即应、法律援助有难即帮、法律咨询有问即答、矛盾纠纷有争即解。

三、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树立忠诚纯洁可靠的司法行政干部形象。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全面提高队伍素质,把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铁军”。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