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3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人社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严格执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做到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维护人事、劳动政策法规的严肃性。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办理各项行政服务事项,做到办事条件具体明确、办理程序简便易行,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充分发挥劳动监察、争议调处、劳动关系协调等重要职责,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2.转变作风提升效率加强服务窗口建设,做到热情接待,用语文明,耐心解答,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优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和咨询,严格落实“马上就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服务事项,让“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

3.廉政纪律接收监督。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权责清单、办事流程、服务承诺,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执法和服务项目。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杜绝不作为以权谋私推诿扯皮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树好人社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访,严格按照《信访条例》规定的时限受理、答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