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应急管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45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应急管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阳光政务、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廉洁自律,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大田县应急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转变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厉行节约、公务接待、公车私用、“十不准”等有关规定;健全完善党务、政务公示制度,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及时处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行政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灾等方面的举报和投诉,并将调查核实结果及时向举报、投诉者反馈,主动接受监督。

2.便捷审批。按照行政审批要减少环节、简化流程、压缩时限的要求,所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统一在大田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受理,窗口办结,严格按照向社会公开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时限要求办理。

3.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依法贯彻执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有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依法管理的轨道,规范执法主体,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严格执法程序,继续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 依法行使行政处罚权,完善工作程序,促进规范文明执法。

4.优质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公仆意识,提高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秉公办事,文明办事,礼貌待人,热情接待基层来人和上门群众,为基层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塞责。

5.廉洁从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最大限度压缩“三公经费”和一般性支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勤政廉政,杜绝-切“吃、拿、卡、要”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