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48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严守职业道德规范,在执法过程中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在市场监管领域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除特殊领域外,所有的行政监管执法检查事项都要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方式进行,跨部门联合抽查覆盖率100%,抽查覆盖企业比例不低于3%

二、优化窗口服务。设立预约窗口,受理预约服务,为办事群众节省时间。为县重点项目实施“绿色通道”服务,为重点扶持培育的企业实行现场办公,对社会弱势群体办照提供上门服务。在业务高峰期,窗口人员主动延时,急事急办。除疑难登记事项外,实行工商一般登记事项一人及时办结制。

三、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