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生态环境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52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生态环境局

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结合自身实际,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依法履行职责。遵纪守法,依法行政,严格按法律、法规规定办事,严格遵循行为准则和工作规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确行使职权。

2.提供优质服务。按照“简政放权,降低准入门槛;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高效服务,营造便利环境”改革要求,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3.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办事审批流程,严格按照服务事项办理承诺规范、有序服务,重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实行限时服务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连续性,确保工作及时、高效、有序。

4.实行首问负责。凡前来我局办事的群众,由第一个被问到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热心引导、热忱服务,对业务咨询和办理其它事项的,依照法律法规对咨询的事项作出解释说明,提供准确、全面的信息。

5.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实名举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以权谋私,推诿扯皮,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立即受理,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认真进行调查,处理完结后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