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0:54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首问负责、文明办公。实行首问负责制,对属于职责范围的事及时办理,非职责范围的事做好联系引导工作。实行文明办公,使用文明用语,禁用文明忌语,对来访者要热情接待、态度和蔼、亲切自然、耐心解答。

二、履职尽责、优质服务。全体人员要围绕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的理念,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努力帮助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三、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倡导务实、高效的办事作风,公开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能办的事当日办结,需要一定时日或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事要说明情况,解释清楚。

四、创新工作、树立形象。热爱机关后勤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勤奋敬业,埋头苦干,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机关后勤工作者良好形象。 

五、遵章守纪、廉洁从政。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坚持一切按规矩办、一切按制度办的原则,不参加、不接受可能影响公务的吃请和馈赠,严禁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个人私利,保持勤政、廉政、优政的优良作风。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