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1:02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廉洁、勤政、高效良好形象的要求,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1.转变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切实改进会风文风,加强调查研究,厉行勤俭节约。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

2.依法行政。指导服务全县工艺美术企业和艺人作坊,组织学习培训、职称申报、各类大型工艺美术博览会参展、参赛工作。组织有关方面监督、指导、检查、管理全县造纸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做好改制企业的信访工作,热情接待并及时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主动进行疏导、劝解,并做好记录,及时做好各类信访件的特办、督办、落实工作。

3、提升效能。加强本部门效能建设,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等制度,对群众办的事项和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理和解决。对联社确定的工作目标想方设法,确保完成。对部门交叉的事项做到不踢球、不推诿、不扯皮、主动配合,积极协作。

4.清正廉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实名举报县城镇联社工作人员以权谋私,推诿扯皮,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立即受理,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认真进行调查,处理完结后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