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21-04-22 11:06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21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为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县气象局结合自身实际,现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一、认真履职“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总要求,做好气象保障和气象服务以及气象预警信发布工作,强化公众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服务。

二、精简审批材料。凡是前一个审批环节已经提交的材料,下一个环节一律不再要求提交。提升办事效率,将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雷电防护装置竣工验收审批由“跑多趟”列入“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将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活动审批“跑多趟”列入“一趟不用跑事项清单

、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脱岗,不上网聊天、玩游戏,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