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住建局强化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日期:2020-11-03 09:08 来源:大田县住建局
| | | |

  大田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全县住建系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属各股室、各单位(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机关党委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处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日常事务等工作。 

  二是认真编制目录。严格落实《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田政办〔2020〕4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的权责清单,认真做好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工作,细化梳理市政服务、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城市综合执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等5个领域共97项,并及时在网上公开发布本部门年度重点信息,保持动态更新。 

  是拓宽公开渠道。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纳入日常教育培训内容,充分利用政府网站、户外公示栏、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多渠道发布政务信息,丰富政务公开载体,不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