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卫健局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0-23 11:28 来源:大田县卫健局
| | | |

    1022下午,卫健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卫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晶主持,局领导及各股室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2026号)和《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田政办〔202043号)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意义。接着,由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政务公开相关操作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卫健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目录事项工作进行分解梳理。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全局工作人员对于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深刻认识到了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