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溪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30 17:00 来源:大田县均溪镇
| | | |

  10月30日上午,均溪镇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正楼主持,各班子成员、所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20〕26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20〕47号)和《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田政办〔2020〕43号)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意义。接着,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林昌俊就政务公开相关操作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在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镇上下进一步加强了对于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与重视,更加深刻了解到政务公开的定位与任务,同时对强化部门政务信息公开服务,切实增强互动交流、及时做好有效回应,提高政务信息公开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为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增强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