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日期:2020-11-16 15:05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全面贯彻落实《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20〕47号)和《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田政办〔2020〕43号)精神,结合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班,由局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处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明确责任科室和专门负责人,实现了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有机构承担、有专人负责。强化教育培训力度,把政务公开特别是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纳入日常教育培训内容,切实增强依法依规公开意识。 

  三是明确政务公开内容。进一步明确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形式,按照组织健全、制度严密、标准统一、运作规范的要求发布政务信息公开内容,让公开的内容更加系统、全面和规范。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工作要求,继续组织责任科室深入学习,按照要求时间结点,分阶段完成任务,抓好抓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